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2比1战胜中甲球队 河南队新年热身教学赛三连胜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在昆明冬训的河南建业足球队昨天以2:1战胜中甲球队南京有有,这样,他们在2009年的教学赛中三战三捷。

  同前两场一样,双方都是派出替补球员上场,南京队先进一球,但在建业队强大的攻势下,他们自摆乌龙,接着,建业去年转会过来的小将苏镜宇将比分改写为2:1。

领队王随生介绍,过了体测关后,球队转入技、战术训练。明、后两天,建业还将进行两场教学比赛,分别对阵北京国安和北京宏登。教学赛过后,24日早上队员、教练们就从昆明直接各回各家过新年。29日,即年初四晚上,全队再到昆明集中,进行第二阶段为期四周的训练。

  据了解,建业的头号杀手奥利萨德贝目前在郑州自己调整。对于2009赛季中超,他没把自己进球多少搁在心里,“新赛季我进多少球无所谓,我希望球队能多赢几场球,争取有一个更好的排名。”按照俱乐部的计划,今年建业在锋线上计划再找一个外援,同奥贝组成搭档,听说了这个消息,奥贝很高兴,“如果有帮手的话,我们的锋线肯定不会输给其他球队,我们肯定能多赢几场。”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