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建业队挂牌名单终出炉 10人上榜李昭楠遭弃用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上午,建业俱乐部公布了今年挂牌的最终名单。加上此前公布的杨林、顾操和刘宇3人,最终共有10人上榜,其中包括后卫李昭楠,其他挂牌人员分别是王阳、高树春、郭辉、庞涛、刘飞洋和严琦。

  由于很难在球队中找回主力位置,李昭楠不得不主动提出挂牌转会。去年联赛首场0:2不敌北京国安后,李昭楠便遭弃用。建业此次冬训,李昭楠也没能随队前往昆明。眼看回归无望,李昭楠联系到中甲球队南昌八一试训,他的表现得到了对方教练组的初步认可,并且顺利通过了1月20日的YOYO体测,遂主动提出转会。

  在已经挂牌的10人中,除李昭楠找到下家外,标价300万的刘宇去向也有眉目,他目前正随成都谢菲联训练,回家乡效力可能性很大。有消息称,谢菲联有意用中后卫季铭义或前锋石俊与建业进行交换。杨林和顾操分别标价200万和400万,目前去向不明。正随球队在昆明冬训的刘翔、张淼、王宇景3人没有出现在挂牌名单当中,看来他们已经通过教练组考核,2009赛季有望重披建业战袍。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昭楠 | 刘宇 | 杨林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