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太原滨河体育场建设项目启动 全国性大赛可承担

  本报1月21日讯 记者今日从太原市体育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总占地面积150亩、投资额达5.6亿元的太原市滨河体育场建设项目正式启动。太原市委、市政府已将建设滨河体育场列为2009年全市重点工作。

  在2009年太原市经济工作会上,市政府正式批准启动滨河体育场建设项目。该项目选址在目前的滨河体育中心北部,总占地面积150亩。该建筑项目主要包括可容纳8000人的体育场、体育教育科研综合楼、综合训练馆等设施。

  该项目建成后,与已建成的滨河体育馆将连为一体,可形成一个占地300亩,具备“一场两馆”基本功能、规模中等、项目完备、设施符合国际标准的市级综合体育中心。太原市体育局吴建设说,该体育中心建成后,不仅添补了省城没有综合体育设施的历史,而且可承办一些全国性的大型体育赛事。(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