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披露卡卡拒曼城内幕 队友球迷热情让他选择留下

  本报今晨消息 卡卡最终留在了AC米兰,拒绝了曼城2000万欧元的年薪,而选择了AC米兰的900万。对于这一人们此前认定“百分之百”谈成,却意外夭折的转会,说法颇多,有人说是卡卡拒绝转会,也有人说是AC米兰反悔了,真相如何?昨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独家披露了详情。

  《罗马体育报》透露,最终决定结果的还是卡卡。事情的开始仍是在上周六对佛罗伦萨的比赛后,队友对他的挽留,全场球迷呼喊他的名字,让他非常感动,于是他通知一手操办此事的自己的父亲,给一点时间,让他再考虑一下。

  卡卡的父亲博斯科还是与曼城的CEO库克进行谈判了,但与此同时,已经想清楚的卡卡却在没有通知父亲的情况下,给贝卢斯科尼打去了电话。《罗马体育报》透露了电话的内容:“主席,我要求留在AC米兰,我不要求加薪,钱不是全部,我对于现在的薪金很满足。我希望与AC米兰再次赢得冠军杯,并在这里再次赢得欧洲足球先生。”

  实际上此前贝卢斯科尼所担心的就是卡卡不断上涨的薪水打破了球队的工资结构,而现在得到了这样的承诺,贝卢斯科尼毫不犹豫地给加利亚尼打去了电话,告诉加利亚尼停止一切转会运作。这就是库克所说的“AC米兰不知为何突然反悔”。

  有趣的是,夏天的时候,正是这位库克在和拉波尔塔达成了初步协议之后,同样没有谈下小罗,而让加利亚尼抢了先。用《慢镜头》的话来说:AC米兰2比0战胜了库克。

  (胡大海)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库克 | 贝卢斯科尼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