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殷铁生临别感言:痛苦多欢乐少 球员应经受挫折

  晚报讯 中国队终于打开了胜利之门,以殷铁生为首的中国队教练组也结束了自己的使命,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殷铁生对这段日子的总结是:“44天的工作,痛苦多,欢乐少!”发布会上,心情颇佳的铁蛋还向现场的媒体拜了早年。

就在赛后,已经结束使命的中国队主教练殷铁生还和身边每个队员都握了一下手。“感谢他们在这段时间对我的支持。 ”

  对于唯一的失球,殷铁生认为队员还是不够凶狠,“如果抢得凶一点,限制多一点,完全可以不失球,我觉得年轻球员还是应该经历一些挫折。 ”

  在谈到自己今后的工作时,殷铁生表示:“我和队员在一起生活的这段时间,输球的时候压力很大,我和队员、教练组之间处得非常好,队员非常支持我们的工作,对管理、训练给予最大理解。现在结束了,我们可能要面临解散,回到各自的岗位,至于今后,我本人还要听从中国足协的安排。 ”

  赛前高调表态要战胜国足的越南队主帅卡利斯托赛后承认,“我们与中国队有实力差距。 ”发布会上,他先祝贺了国足,“首先要祝贺中国队获得胜利,这场比赛我们失球太快。中国球员身材高大,上半时的角球我们就丢了两个球,这也是我们可以接受的,这是我们与中国队的实力差距。 ”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