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东莞兵败山东新疆负陕西 江苏八一收获春节胜利

  本报讯 记者周方平、实习生杜娟报道:CBA第29轮比赛昨晚全面展开,继前晚广东队爆冷落败后,东莞队也兵败客场;新疆队、辽宁队分别不敌陕西队、山西队;江苏队和八一队则收获了春节前最后一轮比赛的胜利。

  山东队凭借连续的反击打出12比0的梦幻开局,随后哈里斯领军东莞队展开反扑,但半场依然落后11分。

下半场,东莞队屡屡追分并取得反超。到末节,山东外援图科爆发,又将比分反超,最后两队以107比107战平。加时赛,图科在关键时刻突破命中,并造成对手犯规且加罚命中,而哈里斯远投不中,东莞队以116比119终结两连胜。

  领头羊新疆队以87比96落败,在客场两负陕西队。双方在前三节一直打得很胶着,直到最后一节,陕西队通过三分球连续命中拉开比分,加上新疆队进攻屡屡不奏效,让陕西队顺利拿下比赛。陕西队的李·本森全场独得37分、26个篮板。

  辽宁队在主场以83比86不敌山西队,“棒子”威尔斯延续疯狂的得分,虽然最后6犯离场,但仍贡献38分,带领山西队取胜。本赛季已经三胜辽宁队的山西队,目前排名升至第七位。

  江苏队客场挑战浙江广厦队,上半场打得难分难解,最终江苏队凭借全场3分球36投20中的极高命中率,以135比119迎来七连胜。江苏队的胡雪峰复出,替补出战且表现不俗,得到15分和8次助攻,哈维砍下40分和17个篮板。

  其余赛果为:福建107比95胜天津,吉林91比82胜浙江万马,八一99比93胜上海,云南 68比88负北京。至此,常规赛暂告一段落,新疆队仍以一个胜场位居榜首,广东、江苏两队名列其后,陕西队则领先东莞队一个胜场升至第四位。CBA常规赛的第30轮将在2月1日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