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天津泰达热身力克西乙劲旅 赵燕明扑出关键点球

  昨天凌晨,天津队在阿里坎特训练营与西乙劲旅阿尔法兹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试训的罗马尼亚外援扎哈里亚的进球,天津队以1∶0小胜对手,取得了此次海外拉练的首场胜利。

  按照教练组的安排,本场比赛仍以考察外援为主,因此在首发阵容上,路易斯等多名主力被雪藏,而5名试训外援同时登场。

本场比赛的对手是以当地一支西乙球队为班底,增加了周边地区的一些优秀球员,组成的一支地区联队。目前该队在西乙排名前四,队中数名球员都有过西甲经历,实力不容小觑。比赛在当地时间20日晚8点进行,比赛开场双方都显得有些不太适应,传接球失误较多,缺少流畅的配合,上半场0∶0互交白卷。易边后,天津队进行了人员调整,左树声对外援进行了调换,比赛节奏逐渐加快。第18分钟,对方获得点球机会,守门员赵燕明将球扑出,这也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第27分钟,试训的罗马尼亚外援前锋扎哈里亚在禁区前沿抽射得分,最终帮助天津队取得了首场热身赛的胜利。“看重的并不是比分,年轻队员逐渐成熟和愈发理性的表现,才是本场比赛最大的收获。”赛后左树声表示,球队状态没有受到连续输球的影响,队员们一场比一场打得好,这体现了球队更加成熟的一面。

  根据教练组安排,天津队今天下午将迎来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多次进入欧冠联赛的瑞士劲旅巴塞尔队。赛后,球队将直接前往马德里,赶乘23日的班机回国。

  

(责任编辑:施如)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