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女排选帅 > 女排选帅动态

中国女排选帅到最后阶段 王宝泉表态没接到通知

  本报讯(记者李睿)日前,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了迎新春茶话会,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也已经开始了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其中,选择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的工作就在紧张进行当中。已确定留任的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表示,中国女排主教练人选2月会有结论,目前还在听取各方意见。

  联赛紧锣密鼓进行,刚刚告一段落。在联赛进行期间,中国女排的选帅工作也一直没有停下来。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日前表示,对于外界的各种炒作,他自己并没有接到任何消息,而目前他最主要的任务还是带好天津女排。徐利也向外界表示:“现在仍在广泛听取各方意见,2月会有一个明确的结论。”对于新任主帅,并没有任何框框限制,要以其工作能力为主要考查标准。

  全国女排联赛将于3月初结束,3月下旬将进行第十一届全运会的预赛。徐利表示,全运会预赛结束后,国家队将在4月开始集训,那时也将是新一届主教练上任的时间。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