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购卡卡不成曼城转攻英超内部 魔兽领衔3人名单

  求购米兰红星卡卡未果反而沦为欧洲笑柄,不过曼城并没有因此放弃扩充球队的念头,坚信“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他们把目光从欧洲大陆退回到了英伦三岛,在曼城最新曝光的收购计划中,三个目标人物全部来自巴克莱联赛,其中最大牌的当数效力于蓝军切尔西的前锋迪迪尔-德罗巴。

  科特迪瓦人驾临曼彻斯特市政球场的几率有多大?这要看双方俱乐部和球员三家的态度。首先,切尔西主教练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已经在早些时候明确表示“无论是谁,只要接到适合的报价,我们都会将其出售”,这为德罗巴的离开创造了客观条件。

  魔兽方面,本赛季由于伤病和禁赛的影响他只为球队贡献了一粒联赛进球,球员自己也已经意识到在斯坦福桥球场朝不保夕的命运,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他都未能进入切尔西的参赛名单,而除曼城外,德罗巴曾经效力的马赛也对其表达了兴趣,魔兽不会不考虑离开。

  而至于曼城,球队目前的确需要一名前锋,之前1500万镑求购布莱克本前锋罗奎-圣克鲁斯被拒,在听到斯科拉里“没有非卖品”的宣誓后,他们已经蠢蠢欲动,钱对于曼城不是问题,为了在德罗巴收购案中不再重蹈卡卡或者圣克鲁斯的覆辙,曼城只放出了一句话,“想要多少钱?告诉我们就是了,支票簿在等着你们”。

  这样看来,德罗巴加盟曼城似乎正在向着前所未有光明的方向前进。而曼城剩下两个收购对象都是门将球员,纽卡斯尔主力门将谢伊-吉文和切尔西替补门将卡罗-库迪奇尼都进入了该俱乐部的视线,当然最终最多只可能有一人来到市政球场,但转会能否实现,还要取决于俱乐部之间的运作:曼城希望用自己的中场球员麦克尔-约翰逊(标价800万英镑)交换得到吉文,而不是现金交易的方式,至于库迪奇尼,同在伦敦市的热刺也对他很有兴趣。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卡卡 | 奇尼 | 圣克鲁斯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