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休城专家:火箭残阵制定高规格 麦迪阿泰需遵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08-99战胜犹他爵士队。赛后《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对于比赛做了报道和评述--

  “10人火箭”(麦格雷迪、阿泰斯特、鲁瑟-海德、乔伊-多西都有伤在身)看起来更好,对于里克-阿德尔曼来说,这就是一支球队,10人训练,10人比赛,10人打下场比赛。

看起来,火箭队并不缺少谁。赛程也在帮助火箭队,最近他们有足够的时间来训练,来准备比赛,当被问及麦格雷迪和阿泰斯特的时候,阿德尔曼说道,他将用10名球员打好10天的比赛。结果说明,即便是大牌球星无法连续出场,频频变阵对于火箭队并不好。

  现在火箭队所关注的是,谁能出场比赛,而不是谁不能出场比赛。在这次连续5个主场比赛开始前,路易斯-斯科拉表示:“我们每天都在和不一样的球员打球,有时没有麦格雷迪,有时没有阿泰斯特。我们拥有其他球员,他们也都是不错的球员,例如巴蒂尔回来了,那很好。我们还有沃恩(沃弗),他最近打得很伟大。我们有足够出色的球员。”最后火箭队以4胜1负的战绩结束这次主场潮,仅输的一场还是惜败给西部老大湖人队。

  火箭队找到了赢球方式,他们重新整合了以姚明为核心的进攻体系,打运动战是他们的出路。如果今天他们能够打出50%的命中率,他们将连续4场比赛的命中率达到了50%--要知道这个数据是1994-95赛季之后的最长记录,你也知道,那个赛季火箭队是总冠军。不过今天火箭队的命中率为46.1%,但是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5.8%,此外火箭队的罚球命中率为96.4%--赛季最佳记录。如果兰德里不投失那个罚球,28罚全中的记录将创造火箭队历史。

  火箭队有时防守还不好,对手太容易进入内线得分了。但是他们的努力精神是不会丢失的,即便缺兵少将,布鲁克斯还不在状态,但是替补阵容仍能维持甚至扩大领先优势。火箭队还有提升空间,但是他们制定了一个高标准,麦格雷迪和阿泰斯特回归之后也要遵守这个标准。这一次,麦迪和阿泰不是回来拯救球队的。他们很可能在下周二(VS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上回归,但要做现在火箭队所做的事情,把他们与众不同的天赋添加进去。

  在这次“五连主”比赛前,巴蒂尔说道:“我们的挑战是未来几场比赛,我们要打出强度来,迎接他们的回归。那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有趣的挑战。和他们合作不轻松,我们要全力以赴,打出一个高水准来。”现在火箭队成功了,战胜了两个西部季后赛球队。现在他们带着27胜16负的战绩回到为期三场的客场之旅,阿帅表示:“我们能赢比赛,输球是没有道理的。如果每名球员都回归,我们应该做得更好才对。”(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麦格雷迪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