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门神将出战佛罗伦萨 若早复出已经追上国米

  布冯在2009年复出参加的第一场比赛是对阵卡塔尼亚的意大利杯赛,之后由于流感他错过了周末对阵拉齐奥的比赛,《都灵体育报》透露他现在状态良好,有可能在本周末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复出。

  本赛季初,布冯由于在比赛中腹股沟拉伤而缺席了08年剩下的比赛,所幸斑马军团夏季引进的奥地利门将曼宁格表现出色,尤文图斯在冠军争夺战中没有掉队。上周对阵拉齐奥的比赛,布冯由于流感而没能出战,不幸的是开场不久曼宁格就因为一次出击判断失误而让尤文图斯0-1落后,最终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尤文仅仅收获了一个平局,错过了追赶国际米兰的大好机会。

  更为不幸的是,曼宁格在比赛中和潘德夫碰撞撞伤了膝盖,尽管伤势并不严重,却也足以让他错过本周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如果布冯没能及时复出,尤文图斯将不得不启用三号门将奇门蒂。

  另外一个好消息是梅尔贝里也从流感中恢复过来,如果他不能上场,尤文图斯将尴尬的面对没有右后卫可用的局面。在今天的训练课中,内德维德、基耶利尼、阿里奥多、卡莫拉内西和亚昆塔都没有参加随队训练而是各自进行着自己的训练,有消息称,内德维德、基耶利尼和阿里奥多能够参加周末的比赛,不过卡莫和亚昆塔则将继续修养。蒂亚戈再次被流感击倒而西索科、莫利纳罗遭遇累计黄牌停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曼宁格 | 奥多 | 内德维德 | 亚昆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