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1.5亿售里贝里只是炒作 赫内斯:早知我就说5亿

  曼城针对卡卡的收购案让很多人都有了为自家俱乐部旗帜性人物标价的计划,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的总经理赫内斯也为中场发动机弗兰克-里贝里开出了1.5亿欧元的价码,不过他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即便是有人拿出1.5亿,甚至是5个亿,也难以从安联球场带走法国人。

  之前赫内斯在评价里贝里的能力时是这样说的,“如果卡卡值1.2亿欧元,那么里贝里就值1.5个亿。”

  好事的德国媒体没有放过这个机会,几经炒作就成了“拜仁有意1.5亿出售刀疤脸”,在听到这则新闻时,赫内斯有些哭笑不得,“这不过是个比方,早知道我会说5亿,我的本意是无论对方开多少钱,我们都没有卖掉里贝里的意思。”

  “所有人都知道我们不会轻易让出里贝里,我们和球员有合约,俱乐部希望尽可能的延长这份合约的时效。”

  赫内斯这样的做法是在暗示什么?不少欧洲豪门已经对里贝里起了觊觎之心,拜仁经理也在再次传达一个信息:我们并没有,也不会放弃才华横溢的里贝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