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罗马

女主席怒指杯赛裁判不公 称国际米兰配不上胜利

  意大利关于裁判的争论从来没有停止过,即使是电话门所谓的净足运动之后,意大利人也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干净,只是看起来得益的球队变了而已。

  在周中结束的意大利杯的比赛中,罗马队客场1-2不敌国际米兰停止了前进的步伐,而蓝黑军团则凭借着场胜利终于在新年开和。输给国际米兰之后,罗马意大利杯三连冠的美梦就词泡汤,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赛后大度的赞扬了双方球员,不过女主席萝塞拉-森西则将矛头直指当值主裁。

  森西表示:“我很愤怒,在比赛中裁判明显的误判都是有利于国际米兰的。”她尤其指出了两个球,在伊布打进制胜一球的时候,国际米兰的萨穆埃尔明显处于越位位置,而当武齐尼奇在国际米兰禁区被一个明显的犯规放倒的时候,主裁拒绝吹罚点球。“国际米兰不配胜利。”

  持同样观点的还有罗马球员塔代伊:“我在罗马已经四年了,而在这四年中类似的误判从没有停止过。我们拥有很多机会但是始终没有进球,面对国际米兰这样的对手你不能给他们留出空间否则你将付出代价。结果让人很失望,不过我们还得向前看。我们踢得比领头羊国际米兰更好,所以我们可以信心十足的在周末出征那不勒斯,然后将三分带回家。”

  罗马还在梦想着下赛季的欧冠,而那不勒斯是他们的直接竞争对手,赢下周末的比赛对于红狼来说价值6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