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媒体爆克帅与里贝里矛盾 将帅不和或赶走法国人

    搜狐体育讯 在波多尔斯基之后,另一位拜仁大将里贝里的去留也就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此前,里贝里表示自己肯定不会履行完和拜仁的合约。这也让他与俱乐部的关系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近日,《图片报》报道说,主教练克林斯曼和里贝里之前发生过一场冲突,而这场冲突很有可能成为法国刀疤客走人的导火索。

  当时,正在阿布扎比训练的拜仁内部发生了一次矛盾。在训练中,里贝里遭到一次犯规,但是主教练克林斯曼却不认为这是犯规,他认为是法国人过多拿球致使延误战机。这也使得里贝里一下子怒火起来。于是,法国人选择离开训练场,尽管克林斯曼事后与其沟通,但是法国人仍旧不领情。

  对于这次冲突,克林斯曼解释到:“这不是一次冲突,在训练中,我们时常会因为一些讨论而产生不同意见,这很正常,而且仅仅2分钟之后,我们就恢复了训练。”但是在外界看来,这次冲突将会成为里贝里走人的导火索。之后,里贝里就对外界流露出他想走人的意愿。但是赫内斯却站出来对那些关于里贝里转会的留言予以否认,“我们没有出售里贝里的打算,我们还希望能够尽可能长的留下他。”(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