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单板滑雪世锦赛U形池 中国17岁刘佳宇力拼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 2009年单板滑雪世锦赛继续在韩国举行,在U形池的比赛中,中国17岁小将刘佳宇无疑成为了有力的冠军竞争者之一。

  在女子U形池的资格赛中,刘佳宇就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夺冠的实力,接连表演了后刃空中转弯接前刃空中转弯等高难度动作,最终以47分暂列第一位。日本选手山冈聪子以44分的成绩晋级决赛,这位曾在2007年获得亚军的名将也将冲击另一块世锦赛的奖牌。

  17岁刘佳宇已经成为中国队在这个项目的领军人物,曾经为中国单板滑雪实现世界大赛金牌零的突破。在刚刚结束的日本站中,她更是力压群芳,以43.5分获得金牌。如果本次世锦赛能够如愿夺冠,刘佳宇本赛季将第五次收获金牌。

  另一位中国选手孙志峰将在半决赛中与2007年世锦赛铜牌得主,波兰选手普琳娜等竞争最后两个进入最后决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佳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