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引进张玉宁谢晖未果 朱广沪加盟搭档马良行

    搜狐体育讯 据最新消息,无锡中邦在2009年将落户上海,球队名称将恢复以往的“上海中邦”。在回到家乡的同时,上海中邦也在力图进行队伍的本土化建设。而很重要的一个选择,便是邀请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的加盟。

  朱广沪有望担任执行董事

  据悉,中邦俱乐部老板卫平已经与赋闲在家的朱广沪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了初步的意向。新赛季,朱广沪将加盟上海中邦。至于具体的职务,目前还没有具体确定,但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朱广沪的主要任务是俱乐部的经营,类似于总经理的角色。

  自从在武汉下岗之后,朱广沪一直赋闲在家。对于卫平和他的中邦俱乐部来说,这个时候邀请“失落”的朱广沪过来,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方面,处于低谷期的朱广沪目前的身价不可能很高,这为中邦俱乐部与朱广沪的合作提供了前提。另一方面,朱广沪毕竟是前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在中国足坛拥有一定的威望和知名度,再加上他是上海人,双方的合作,无疑有利于中邦落户上海这一背景。

  此外,卫平邀请朱广沪的到来,还有一个噱头,那就是打造前国家队男女足主教练的黄金搭档。马良行常年跟着卫平,算是中邦俱乐部的旗帜性人物。如今,一旦朱广沪也来到中邦的话,前国家队的两位主教练就可以携手共事,这样的情景,在中国足坛也属首次,有一定的新闻炒作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朱广沪来到中邦后,主要任务不是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任务。毕竟,主教练还是马良行。在此之前,马良行的职位是主教练兼总经理。也就是说,马良行把身上挑着的俱乐部经营的担子给放了下来,交给了朱广沪。这样的话,马良行也可以集中精力来抓球队的训练和比赛。而朱广沪毕竟在中国足坛混迹多年,以他的人脉关系,做一家中甲俱乐部的老总,难度也不是很大。更重要的是,两个人的合作,在中甲赛场肯定会引起很高的关注度。

  如果一切顺利,朱广沪加盟中邦俱乐部一事有望在近期搞定,并正式对外宣布。目前来看,事情出现变化的可能性不大。

  中邦曾想邀请谢晖张玉宁

  朱广沪加盟中邦俱乐部一事,几乎已经成为定局。而在此之前,中邦俱乐部也有过很多动作,比如,他们曾想引进谢晖和张玉宁,但这两人最终都没能加盟。

  引进谢晖,主要在于谢晖在上海的特殊人气。再加上以谢晖自身的条件,再踢一两年肯定没有问题。而且,在中甲赛场,凭借他的能力,兴许还能帮助中邦队摧城拔寨。所以,引进谢晖,对中邦俱乐部来说,是一个非常划算的举动。不过,这一举动并没有能够成为事实。原因很简单,谢晖还是申花俱乐部的人。尽管和德乙中断了关系,但谢晖毕竟是以租借的方式过去的。另一方面,谢晖本人更倾向于留在申花。最终,谢晖留在了申花,并担任起了助理教练。也因此,中邦队错过了这样一位上海明星球员。

  引进张玉宁,是因为他在上海球迷心目中的特殊地位。当年在申花,张玉宁的表现非常出色,赢得了一致的赞誉。并且,凭借俊朗的外貌,他在球迷群中有很多的拥趸。引进他,显然也是一件值得炒作的新闻。但最终,这桩交易也没能谈成。一方面是张玉宁目前的身体状况不是很理想,另外,张玉宁似乎更愿意留在家乡,不愿意再外出漂泊。(陈风)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张玉宁 | 曾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