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山东男篮艰难取胜 巩晓彬正着急为汤普森找替补

   一场胜利终于到手了,尽管过程是那么的跌宕起伏。赛后,巩晓彬的脸上难得地露出了一丝轻松。这个春节,山东男篮肩上的担子终于可以轻一点了。

   大彬表示,春节之前最后一场比赛,山东队打得不错。其实,山东队与对手相比,实力上有一点差距,但是大家打得积极主动,取得了不错的开局,尤其是被反超后没丢失信心,图科不愧是山东队的核心,在进攻点不明确的时候,他能够带领球队前进。

   虽然山东队依然让人揪心,但是大彬认为,只要敢赢、敢硬碰硬,山东队依然有希望:“上下起伏的情况,每个球队都有。有高潮低潮很正常,只能将低潮缩短,保持高潮长一点。我们还不成熟,需要在防守和进攻中发挥积极的欲望才能打好比赛。”对于小将吴轲在最后关头的出手,大彬笑称,这家伙就是敢“蒙”。

   至于春节期间的安排,大彬说,这是一个难得休整的机会。目前山东队正在积极寻找外援来代替汤普森,希望通过这一段时间的调整,山东男篮能有一个崭新的面貌。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