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新布冯登陆斑马军团 意媒:这是引进迭戈前奏曲

  没有引进球队最需要的右后卫,尤文图斯倒是从转会市场淘来了一名年轻的门将,现效力于索菲亚斯拉维亚的19岁的门将基雷夫。

  意大利方面的消息称,保加利亚小将在上个月就已经造访了都灵,巧的是他抵达尤文图斯这一天正好是尤文主力门将布冯恢复训练的日子。

《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现在已经同索菲亚斯拉维亚之间达成了交易,基雷夫本人希望得到租借的机会以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都灵体育报》同时猜测尤文引进基雷夫可能只是作为引进迭戈的交易的一部分。

  基雷夫的经纪人吉亚科莫-比特拉里托相信基雷夫将成为尤文图斯的新布冯:“基雷夫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布冯?我想会的。在索菲亚斯拉维亚他已经是一号主力门将,同时他还是保加利亚国家队的一员。很多球队都曾经表达过对他的兴趣,包括曼城、赫塔菲和汉堡,然而当尤文图斯加入的时候,双方一拍即合。”

  “尤文图斯已经让基雷夫去接受体检了,我们现在只等官方的消息公布。”但是有布冯和曼宁格在,年轻的基雷夫暂时在斑马军团不会得到上场的机会,有消息称他将被租借到瑞士的草蜢队。

  但是只要尤文图斯官方没有宣布基雷夫的加盟,一切都还不能阖棺定论,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前不久尤文图斯在马蒂奥尼转会上所遭受的侮辱。巴西人同样已经抵达都灵要接受体检,结果官方宣布签下马蒂奥尼的却是AC米兰。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夫 | 布冯 | 索菲 | 马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