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中信表彰会为国安特设奖项 从未夺冠也能拿50万

徐云龙和李晓明分别领取“永踢真球奖”和 “从未获得联赛冠军奖”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国安在17年职业联赛中,三次荣膺足协杯冠军,两次问鼎超霸杯,两次获得联赛亚军,五次联赛季军....但是在这些荣誉中唯独没有一个联赛冠军,这对于永远争第一的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来说多少有些遗憾。今天北京国安的遗憾因为一个别出心裁的奖项得以弥补,“从未获得联赛冠军奖”---这就是中信国安集团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特别设立的奖项,奖金50万。

  “自1992年足球职业化以来,北京国安俱乐部是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唯一一家没有更名的俱乐部。国安俱乐部以永远争第一的精神,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发进取、公平竞争,成为国内公认的强队之一。他们在比赛中遵守职业道德,尊重裁判,尊重观众,尊重对手,公平竞争,用实际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广大球迷。因此决定授予北京国安俱乐部‘永踢真球奖’奖金50万,‘从未获得联赛冠军奖’奖金50万。”当集团高层当众宣布这个奖项时,台下一片费解之声。很多人质疑这个奖项是否另有含义,是否是有所影射?

  表彰大会结束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晓明做起了答疑解惑的工作。“这个奖首先是个肯定,虽然没有夺冠,但是永踢真球的我们还是取得了一些成绩的,俱乐部对此也是满意的;其次这个奖项也是一个鞭策和激励,让我们在新的赛季明确目标。”当被追问“永踢真球”和“从未获得联赛冠军奖”这两个奖项放在一起是否是在暗示目前的那些联赛冠军含金量低时,李晓明斩钉截铁地表示“没这回事,这就是俱乐部对我们一种肯定和鞭策,你看没得冠军都奖励你,这不是更说明问题吗?”至于是否感到尴尬,李晓明表示,“绝对不会。”

  中信国安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士林坦言“目前足球仍然是三大球中影响力最大的,但是在中国,足球是最臭的,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让它变得香起来。”

  因伤未能随队前往昆明春训的国安队长徐云龙代表国安足球俱乐部领取了“永踢真球奖”,总经理李晓明代表国安俱乐部领取了“未获联赛冠军奖”。(搜狐体育 文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晓明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