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申花一日敲定三笔交易 巴萨球星弟弟保国脚加盟

    搜狐体育讯 1月22日,从土耳其安塔利亚传来消息,申花俱乐部在一日之内敲定了三笔交易,首先是和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签订了2009赛季的合约,其次是和正在土耳其安塔利亚的白俄罗斯国脚小赫莱布以及保加利亚国脚扬科维奇谈妥了条件,并且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合同。点击进入中超转会专题了解最新热点

  这三人中,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经过一个星期左右的试用,申花投资人以及教练组认为是一名不错的教练,包括几名守门员对这位波黑国家队守门员教练的水平,反应也相当不错。因此,申花与卢古西奇签约早在预料之中。

  保加利亚国脚扬科维奇,是在申花抵达安塔利亚的第一时间,便抵达土耳其和申花队汇合的。经过近一个星期三场比赛看下来,投资人朱骏包括申花教练组认为,扬科维奇的能力不错,而且非常全面,能够胜任多个位置。综合考虑这些因素,申花签下了这位保加利亚国脚,期待他能够在主要充当中后卫之时,还能发挥他后场万精油的作用。

  相比而言,小赫莱布的行径则显得相当“大牌”。他抵达安塔利亚后,不参加训练,不参加比赛,甚至都不接受中国媒体的采访。他的这些行径,显然与朱骏“要看比赛状态”的挑选外援原则背道而驰。不过,朱骏这次没有坚持自己的原则,他最终签下了这位白俄罗斯正印前锋。

  据了解,扬科维奇和小赫莱布曾是队友,在白俄罗斯联赛中效力过。这样一来,两人再度将在申花成为队友,相信,这两人来到陌生的中国,至少不会感到寂寞。

  朱骏2009赛季的主要精力放在亚冠赛场上,这是毫无疑问的,因此他将会用满5个外援名额。也就是说,在目前已经敲定小赫莱布和扬科维奇的情况下,还有三个名额,其中一个将留给亚洲籍外援。据说,申花方面已经确定为澳大利亚后防中坚米利甘为亚洲籍外援,双方只待签字画押。在这种情况下,申花也还将有两名外援目前处于空缺之中。

  根据2009赛季亚冠新的规章制度,参加亚冠的各个俱乐部毕竟在2月11日之前把球队的签约教练、球员名单全部送到亚足联总部,一旦错过交送材料截至日期,那就意味着肯定不能参加小组赛的比赛。这也就意味着,留给申花继续寻找外援的时间只有半个月左右,当然,包括引进陈涛等内援也必须在这个时间之内。所以可以想象,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申花将掀起一个签约的小高潮,包括外援和内援。(火箭)

转会热点:转会风向标:大连武汉吃哑巴亏 郜林减薪留申花?

          天津敲定返华行程 王新欣节后报到出征昆明(图)

          国安否认格里菲斯加盟无望 铁帅春节赴欧觅新援

          两细节暴露津门野心 亚冠契机下伪豪门能否质变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扬科维奇 | 赫莱布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