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洛斯与费内巴切续约1年 前皇马功勋续写传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上,土耳其费内巴切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前皇马巨星罗伯特-卡洛斯续约1年,这名巴西左后卫将至少为费内巴切效力到2010年夏天,届时他将年满37岁。

  2007年夏天,在跟随皇马获得联赛冠军之后,卡洛斯并没有选择与俱乐部续约,这名在伯纳乌效力了11年的老臣以自由身份加盟投靠了当时济科执教的费内巴切,合同签到了2009年。虽然卡洛斯早已过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但他在费内巴切仍然是不可替代的绝对主力,上个赛季虽然没能帮助球队获得联赛冠军,但费内巴切在欧冠联赛中杀入了八强。

  本赛季阿拉贡内斯入主费内巴切之后,卡洛斯的位置仍然不可动摇,他的出色表现也获得了俱乐部的认可,在合同还有半年即将到期的情况下,费内巴切也选择了和卡洛斯延长一年合同。

  虽然卡洛斯已经离开皇马,但他仍然对昔日的东家非常关注,此前他就在媒体上炮轰过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因为正是这两人将卡洛斯赶出了伯纳乌。现在卡尔德隆已经辞职,弗洛伦蒂诺有望重返皇马执政,不排除卡洛斯在退役之后回到皇马任职的可能。(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洛斯 | 伯纳乌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