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3届超级碗 > 第43届超级碗动态

第43届超级碗决战下月开战 钢人迎战大黑马红雀

  竞报讯 2008—2009赛季NFL季后赛本周一结束了分区决赛的争夺,匹兹堡钢人在主场以23比14力擒同区死敌巴尔的摩乌鸦,赢得美联冠军;而亚里桑那红雀则在主场以32比25射落费城老鹰。北京时间2月2日,钢人和红雀将在坦帕湾争夺第43届超级碗的冠军。

  相对于乌鸦队的菜鸟四分卫弗拉科,钢人队的四分卫“大本”表现出了经验的老练,钢人队也自始至终地掌握着比赛的先机。钢人队明星中卫特洛伊·坡拉马鲁在乌鸦队将比分迫近的危急时刻抄截了弗拉科的传球,然后闪过多名乌鸦队员的防守,狂奔40码取得达阵得分,一举为钢人奠定胜局。

  再看红雀与老鹰之战,红雀队年近38岁的四分卫科特·华纳和全明星外接手菲茨杰拉德成为了比赛获胜的关键,华纳全场送出了四次达阵传球,没有被抄截。菲茨杰拉德仅在上半时就贡献了三次达阵,红雀队在半场24比6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顽强的老鹰队在第四节将比分反超为25比24。但是此后红雀如梦初醒,海特尔在比赛不到3分钟时的一个8码接球达阵锁定了最后的胜局。菲茨杰拉德在本场比赛过后的季后赛接球距离已经拿下了419码,打破了传奇外接手杰瑞·莱斯的纪录。

  2月2日,第43届超级碗将迎来最后的决战,钢人队将为自己的第六只超级碗而拼搏,而2000年曾经加冕过超级碗的科特·华纳也希望带领红雀一“黑”到底。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茨杰拉德 | 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