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小飞侠"三双湖人破船 奥尼尔:MVP我会选科比

   新快报讯 昨日,湖人在同城战中“客场”以108-97击败快船。

  湖人二连胜。拜纳姆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2分,将此前的纪录甩开了14分之多。科比-布莱恩特打出三双,贡献18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奥多姆得了19分、9个篮板,加索尔得了10分、6个篮板。

两队同城不同命,湖人高居西部榜首,是太平洋区老大,而快船则是太平洋区垫底的球队。虽然球场中间是快船的队标,但到场的观众大多是给湖人助威的。快船就是“命苦”,一个赛季似乎要比其他球队少两个主场。

  全场科比进攻欲望并不强,面对弱队快船,科比有意在为队友做嫁衣,全场比赛科比15投5中得到18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这也是职业生涯的第16次三双。上一次三双湖人队输给魔术,这一次科比的精彩表现再也没有让胜利溜走。科比在比赛中享受团队篮球,并将这份快乐分给队友,这已经成为本赛季湖人赢球的主旋律。

  奥尼尔:MVP我会选科比

  新快报讯 18分、12次助攻、10个篮板球!第16次三双!科比在德比战中贡献了这样的数据,美媒体赛后对于本场比赛只提到了两个人,一个是砍下42分的拜纳姆,另一个就是贡献三双的科比。

  拜纳姆赛后兴奋地说道:“和科比打球太轻松了,你总是能在最关键的时候接到他的传球。上一场刚刚输给科比的小皇帝也对这位老大哥抛出了赞扬之声,“虽然我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我仍然要说,和他在同一片场地中对抗,真的是一种享受!”

  31岁的科比已经在联盟打拼了13个年头,本赛季飞侠给人的感觉就是变得更加成熟。如今的科比不会在去和谁争一时的口舌之快,也不会为了一次判罚就和裁判较劲。ESPN的专家表示:“一个懂得如何处理比赛的科比才是最可怕的。”

  奥尼尔和科比的暧昧之处谁都清楚,可你听听如今鲨鱼是怎么评价科比的,“如果让我选择本赛季的MVP,我会毫不犹豫地投科比一票!”仔细品味专家的话你就会发现,最完美的科比也正是最平凡的科比,而正是这个最平凡的科比却赢得了全世界球迷乃至对手的尊重。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