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黄金男篮过年不放假 巩晓彬:单涛未解约还回来

  时报1月22日讯(记者李夫杰)春节临近,CBA也迎来了为期10天的间歇期,但山东黄金男篮的小伙子们却丝毫没有放松。俱乐部和教练组决定球队在春节期间不放假,目的就是让全队认真训练,保持良好的状态。

  据悉,黄金男篮春节期间将在济南坚持正常训练,只有大年初一放半天假,让队员会会亲朋好友。
“联赛竞争如此激烈,我们必须抓好间歇期的备战工作”,俱乐部总经理叶鹏这样解释,“目前黄金男篮名列积分榜第8,稍不留神就有可能掉队,所以我们在春节期间一定要抓好训练。”叶鹏表示,俱乐部将在腊月二十九晚上组织球员、教练一起吃个团圆饭,保证大家在济南过个好年。

  今天有消息说老将单涛已经和黄金男篮提前解约,主教练巩晓彬对此解释:“因为快过年了,所以让他先回北京调整调整,如果球队需要的话他还会再回来。”谈到换外援,大彬表示目前还没有合适的人选,不排除继续留用汤普森的可能。

  最后巩晓彬通过本报为广大球迷送上祝福:“祝大家在牛年工作顺利、牛气冲天。”大彬希望能率领球队在牛年多赢球,顺利挺进季后赛,以此来回报广大球迷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