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最红帅之阿拉贡内斯 率西班牙44年后圆梦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3日04: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西班牙国家队在08年欧洲杯上一举夺冠,斗牛士军团44年后重回欧罗巴之巅,时任主帅阿拉贡内斯功不可没。他坚持弃用劳尔,打造出了一支强大的西班牙队,斗牛士在欧洲杯上几乎以完美的表现夺冠,不仅5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还踢出了优雅漂亮的艺术足球。阿拉贡内斯在职期间,不仅让西班牙队近两年的国际比赛保持不败,斗牛士也是在FIFA的国家队排名上高居首位。欧洲杯之后,阿拉贡内斯激流勇退,他辞去了西班牙国家队主帅的职务,目前正执教土耳其俱乐部费内巴切队。而在年终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2008年度足坛最佳国家队教练的最终排名中,阿拉贡内斯也是以252分力压神奇教练希丁克当选年度最佳国家队教练。(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