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帅:战术就是打内线 姚明受包夹队友就有机会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姚明“一手遮天”

  击败爵士取得三连胜,火箭众将士的表现让主教练阿德尔曼乐坏了。在接受采访时,他甚至直言不讳地谈到了自己的核心战术,那就是“坚决打内线”。

  阿德尔曼表示:“我对于今天的胜利感到非常高兴,这是我们连续第三场比赛有出色的发挥。他们是一支非常顽强的球队,我们一直发挥得很好,并最终获得了胜利。”

  兴高采烈的阿德尔曼还透露了火箭的战术:“我们的战术就是让姚明在篮下单打,而他们肯定会来包夹姚明,因此,我们的其他球员就有了空位投篮的机会。
这就是我们的战术。”对此,姚明也非常认同:“对方对我的包夹很凶,尤其是上半场,所以我把皮球分到了外线。我觉得在比赛中,能做贡献就好,不要太在乎自己的数据。要知道,我在内线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这样的战术也的确让对手吃尽了苦头。爵士的米尔萨普虽然拿到了20分和12个篮板,但他赛后依然叫苦不迭:“在整场比赛中防守姚明真的会让你累垮,而我们付出的代价就是在进攻端的疲软。”(刘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