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现在变阵没必要 火箭队打法已趋稳定成熟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在主场拿下宿敌爵士后,火箭接下来将迎来一个连续三场的客场之旅。在这个客场之旅中,麦蒂和阿泰都可能复出,不过在姚明看来,他们应该再多休息休息,把伤病完全养好:“我觉得现在还没有到变动阵容的时候,我们的打法已经比较稳定、成熟了。


  阿尔斯通昨日再次贡献了全队最高分,这多少令批评他的声音小了一些。姚明对阿尔斯通也给予了坚定的支持:“赢球就是硬道理,阿尔斯通就是用赢球来证明了自己。”接下来,姚明又特别夸奖了瓦佛尔:“他打成这样,我并不意外,因为他训练一直很刻苦。在赛季初的一些比赛中,他在垃圾时间曾经上场,并打得十分努力,为自己赢得了一些喝彩。当我们将他作为主力替补来打的时候,他才显示了自己的实力,包括现在差不多有10场比赛了,他连续提供了很多得分,并展示了很多得分方式,特别是他的突破造成的杀伤力非常大。我想时间越长,他给我们的惊喜会越多。”(林琅)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