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主场胜爵士迎来三连胜 姚明获19分12个篮板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图为:姚明努力做到最好东方IC图

  据新华社电火箭碰爵士总能擦出火花。当地时间21日,火箭用赛季最完美的28罚27中,主场以108:99令“爵士乐”无法奏起。

  这是本赛季火箭取得的第五个三连胜,也是火箭最近7场赢得的第6场胜利,同时也是在麦蒂和阿泰斯特一同缺席5场的情况下取得的第四场胜利。

  姚明本场8投5中、罚球9投9中,共获19分。此外,他还抢12个篮板、助攻2次、犯规5次。
这是他本赛季第22次为火箭贡献两双。

  阿尔斯通和麦蒂的替补韦弗继续扮演着火箭三连胜的主角,他们分别献上了23分和21分。韦弗则是连续第十场得分上两位。本场斯科拉和兰德里也分别有两位数的贡献。

  上个月27日,火箭主场对阵爵士时在下半时领先16分的优势下,反让对手逼得连打两个加时赛才靠阿泰的出色发挥,以5分胜出。

  本场火箭比分一直压着爵士,第二节再度领先16分,可到第四节刚打过4分钟时,姚明因吃到第五个犯规而不得不坐到板凳席上。爵士借机把比分逐渐赶上,到比赛还剩2分50秒时已把比分追成87:91。

  此时,火箭主帅把姚明换上做最后一搏。没想到韦弗关键时用一记三分球再度把火箭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爵士随后开始打犯规战术,结果火箭12罚全中,不给对手任何扳回机会。

  此役之前,火箭在全联盟的罚球排名榜上以80.5%的命中率排名第五位。本场过后他们将超过步行者,上升到第四位。

  火箭队目前27胜16负,在西部继续排名第五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