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冯潇霆赴韩动态

韩国K联赛大邱FC欲签冯潇霆 大连实德坚决不卖

  本报讯(记者 薛剑)昨日,韩国K联赛球队大邱FC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将在今年3月引进中国后卫冯潇霆,签约两年。可是大连实德随后否认了此消息,实德总经理元万中表示冯潇霆属于非卖品。

  据悉,大邱FC俱乐部之所以单方面宣布与冯潇霆签约,是因为他们按照国际条约将冯萧霆确认为自由球员。

大邱俱乐部副团长金龙河明确表示:“如果是国内转会,合约期满后有时候也要相应支付一些转会费,但按照国际惯例,在这种国际转会中,这种自由转会是不受约束的。因此我们没有通过大连实德,这次转会恰谈一直是通过冯萧霆的经纪人直接进行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冯萧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