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前皇马主席引援名单初定 卡卡携西班牙两大国脚

    搜狐体育讯 山雨欲来风满楼。皇马大选要等本赛季结束后才会进行,但佛洛伦蒂诺这个名字已经牢牢占据了我们的视线。与缺乏经验的卡尔德隆不同,这位建筑大亨深谙游戏规则,他不缺豪气,同时也不忘脚踏实地。卡尔德隆总是在动手前就开始以胜利者的姿态大肆炫耀,佛洛伦蒂诺则只会默默地砸下重金,就象拍卖会上的匿名收藏家,事成之后你才有机会大吃一惊。->>谁是皇马最需要的巨星? 更多西甲新闻

  佛洛伦蒂诺的行事风格让人只能根据一些蛛丝马迹去猜测真相,这引发了不少争议,因为人人都有自己的判断。现在西班牙各大媒体唯一取得了共识的是佛洛伦蒂诺已经将头号引援对象确定为卡卡。而在此之外,还有哪些球员会到来,各家媒体众说纷纭。《阿斯报》不久前表示佛洛伦蒂诺希望能得到法布雷加斯,但其实这只是有些牵强的联想,源头是英格兰媒体称温格被圈定为下任皇马主帅人选,之前已经与皇马闹出过不少绯闻的法布雷加斯于是顺理成章地被牵扯了进来。

  《每日体育报》的看法则不同。他们从佛洛伦蒂诺团队得到的消息是这位前主席目前正在研究具体的引援方案。后卫线由于拉莫斯与佩佩这两块磐石的存在,引进明星的可能性不大,需要换血的是中前场。如果佛洛伦蒂诺能在大选中胜出,那么他将延续上次执政末期的政策,对皇马进行西班牙化,引进多名西班牙球员。法布雷加斯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问题是身价太高,在引进卡卡至少需要花费8000万欧元的情况下,将他从阿森纳带走的可能性并不大。

  内部消息称佛洛伦蒂诺考虑的其实是另一位在英超踢球的西班牙中场:效力于利物浦的阿隆索。在安菲尔德,阿隆索的主力位置并不稳固,贝尼特斯更欣赏的是跑不死的杰拉德与马斯切拉诺,阿隆索脚下技术与大局观虽然一流,但速度偏慢,对抗能力不足,去年夏天如果不是阿斯顿维拉坚持不放巴里加盟利物浦,阿隆索当时就已经被清洗。但在节奏相对较慢,更强调技术而非身体的西甲,阿隆索完全可以担当重任,更重要的是与法布雷加斯相比,他的身价要便宜许多。

  在锋线上,佛洛伦蒂诺的选择是比利亚。近几个赛季,葫芦娃已经成长为世界一流前锋,在国家队,他成功接过了劳尔的班,穿上了本属于后者的7号球衣,佛洛伦蒂诺希望他也能在皇马扮演这一角色,毕竟劳尔一天天老去,不可能象10年前那样始终保持状态,踢满每一场比赛。目前瓦伦西亚陷入经济危机,俱乐部高层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勾心斗角,在这个时候出手正是时候。

  事实上,去年夏天皇马差一点就把比利亚收入囊中。欧洲杯开始前,皇马同样是趁瓦伦西亚内乱之机提出收购,当时对方已经同意进行谈判,比利亚也做好了加盟皇马的准备,但不可思议的是卡尔德隆与米贾托维奇占了便宜还嫌不够,认定瓦伦西亚还会降价,最终双方因为500万欧元的差距谈崩。结果欧洲杯结束后,比利亚重新成为瓦伦西亚的非卖品,半年后遭遇锋线危机的皇马不得不花费2700万欧元购入亨特拉尔救急。比利亚经纪人塔马戈将这件往事称为“皇马的耻辱”,能不能洗刷这个耻辱,就看佛洛伦蒂诺的了。(搜狐体育 乔巴)

  弗洛伦蒂诺8000万敲定卡卡 挖温格小法复辟皇马

    经纪人曝光昔日秘闻 皇马吝啬500万错失比利亚

    萨基曝前皇马主席欲强势回归 要挖梅西卡卡C罗

    米兰将帅相继证实惊人传闻 卡卡只等皇马来敲门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隆索 | 布雷 | 比利亚 | 卡尔德隆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