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白岩松怒批郜林竖食指 称反映中国足球悲剧现状

  郜林个人独进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协助中国男足前晚6比1大胜越南队,比赛结束之后,夸奖郜林的人很多。但央视名嘴白岩松却偏偏反其道而行之,直言“如果自己是主教练,他进完第一个球之后就会把他换下来”。那为什么呢?因为进球之后,郜林的庆祝动作,是把食指竖在嘴边,让大家闭嘴。

对于国脚郜林竖起的那根食指,白岩松觉得实在太过丢人。

  “难道之前人们对中国足球以及国家队的批评是错的?难道国足有不足是不可以批评的吗?难道国脚进了越南一个球就有权利让大家闭嘴?”白岩松连珠炮似的提出三个问题,接着又说:“如果进了韩国或者日本一个球,然后赢了球,你让人们闭嘴,腰杆还硬一些;可赢了越南,居然就打算让大家不说话,你拿什么当封口费?”白岩松认为“国脚竖食指让球迷闭嘴”就是中国足球悲剧性现状的最真实的反映。想想看,二十年前,中国男足多大比分击败越南,都不会兴奋到如此程度。多少年之前,中国随便派个广东队,就把亚洲杯预选赛轻松解决,好像当时没怎么直播。可今天主场赢了越南,还丢了一个球,就像赢了世界似的。

  本报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岩松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