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火箭斩爵士喜获三连胜 阿泰麦迪开练准备将复出

  不是冤家不聚首,将火箭连续两年挡在季后赛次轮门外的苦主——爵士又找上门来了。打爵士完全不需要动员,火箭队三军用命。在迈蒂和阿泰斯特连续缺阵的情况下,姚明和阿尔斯通率火箭队以108∶99击败了爵士队,取得了三连胜。

  罚球帮了大忙

  上次碰爵士,火箭经历了两次加时赛才最后死里逃生。这一次,火箭队运气稍好,最后时刻凭借罚球早早锁定了胜局。

  迈蒂和阿泰斯特连续第五场缺阵比赛,但火箭队却取得了5场比赛中的第4场胜利。
作为球队战术核心,姚明功不可没。爵士队从一开始就包夹姚明,这是他们对付大个子中锋惯用的手法。姚明果然陷入了犯规麻烦,总共领到了5次犯规。但全场比赛,姚明砍下了19分和12个篮板球,尤其是在罚球线,交出了9罚9中的命中率。

  这场比赛火箭能够获胜,除了投中11个三分球外,最后时刻完全靠罚球击溃了爵士队。在罚球线上,火箭队28罚27中,这也创下了火箭队赛季新高。

  又见神奇瓦弗尔

  第四节中段,火箭一度领先爵士达16分之多,但爵士队却打得异常出色,凭借着德隆·威廉姆斯的出色发挥,硬是将分差缩小到只差4分。这时候,此前发挥出色的瓦弗尔再次投出了神奇的三分球。

  全场比赛,瓦弗尔的三分球5投3中,拿下了21分。以至于赛后,爵士队主帅斯隆连连发问:“这个平头小子到底是谁?”

  除了瓦弗尔,阿尔斯通连续第三场在进攻端打出了完美表现,在砍下了23分的同时还有8次助攻和4个篮板入账。

  阿泰迈蒂开练了

  对火箭来说,好消息是两大伤号——阿泰斯特和迈蒂开始和球队合练了。核磁共振显示,阿泰斯特的右脚踝恢复情况良好,但仍然不能确定何时能够复出参赛。火箭队体能训练师琼斯透露,迈蒂也已回到球场开始训练,但仍然没有复出的时间表。不过,阿德尔曼表示,即使迈蒂复出,也不会改变目前的球队轮换阵容。

  自从签约火箭后,穆托姆博只上场打过一场比赛。前天,他抽空参加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就职典礼,回来后对这一难忘经历更是大吹特吹。“这是我生命中最难忘的一天,就是天气太冷了。”穆大叔说,“我们在室外待了整整8个小时,我只穿着一件夹克衫,戴着帽子,可恨的是却忘了带手套。同时,我也忘了穿合适的保暖鞋。不过,虽然我快冻死了,但我经历了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刻。”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