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两巨头麦迪和阿泰复出合练 量小且不能跑动

  新华社华盛顿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因伤休养了快两周的火箭“三巨头”中的麦迪和阿泰斯特,21日开始随队训练了。

  不过,虽然他们能上场训练了,但量还不能大,更不能跑动,只能进行一些走动的战术及投篮训练等。


  据休斯敦媒体21日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莫里表示,麦迪有望在本周日或下周一出赛,周日火箭的对手是活塞,周一的对手是尼克斯。不过,他表示,阿泰重返赛场的日子还不能确定,因为他的伤还需进一步的检查。麦迪自本月10日因踝伤已休息至今,而阿泰因右脚踝伤至今已休息了整整两周。麦迪和阿泰是自本月10日开始一同缺席火箭比赛的。在他们缺阵的4场比赛中,“三巨头”中唯一健康的姚明带领着全队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其中负的对手是实力强大的湖人队,战胜的对手分别是尼克斯、热火和掘金。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