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全明星赛 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当选西部主帅

  人民网纽约1月22日电 洛杉矶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Phil Jackson)将担任2009NBA全明星赛的西部主教练。2009NBA全明星赛将于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在凤凰城的美航中心球馆(US Airways Center)举行。

  杰克逊于今天上午带领湖人(33胜8负,胜率80.5%)108-97击败同城球队快船。截至2月1日,湖人将至少与圣安东尼奥马刺取得同样胜率,共同领跑西部赛区。若两队胜率相同直至2月1日,杰克逊将击败马刺主帅克雷格·波波维奇(Gregg Popovich)获选为全明星赛西部主教练,因为后者刚刚在2005年当选过西部教练。本次获选,将是杰克逊继1992, 1996及2000年后第四次获此殊荣。

  全明星赛东西部主教练甄选是按照球队截至美国时间2月1日(星期一)的比赛中,球队在所属赛区得胜率而定。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主教练多克·里弗斯(Doc Rivers)及新奥尔良黄蜂的主教练拜伦·斯科特(Byron Scott)不能参与此次2009 NBA全明星赛,因为他们已于去年的全明星赛中执教。

  本赛季是杰克逊第9年出任湖人主教练,也是他在NBA执教的第19个赛季。他的1,009胜426负(胜率70.3%)的战绩为目前联盟现役教练之最,并在联盟历史上排名第6位。杰克逊是NBA有史以来第一位率领球队取得3次3连胜的教练(芝加哥公牛,1991-93,1996-98;湖人2000-02),他也是联盟中取得季后赛胜利最多的教练(193场)。作为奈史密斯名人堂的成员之一,杰克逊带领湖人取得了3次总冠军及5次西部冠军。在2001年季后赛中湖人取得了15胜1负(胜率93.8%)的骄人战绩,这也是NBA球队的季后赛胜率之最。在1996年至2003年间,杰克逊带领他的球队(公牛和湖人)取得了联盟最佳的季后赛25连胜。他在过去的18年中共率队拿下9次总冠军头衔,这也追平了“红衣主教”奥尔巴赫的成绩。

  NBA全明星赛将于美国时间2月15日(星期日)晚上8时在凤凰城举行,届时比赛将在TNT,ESPN以及全球200个以上的国家及地区电视台进行直播。(朱阳)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