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赵蕊蕊向陈忠和汇报伤情 老帅期待爱徒重返赛场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在接受手术10天之后,康复状况良好的赵蕊蕊昨日正式出院。“蕊蕊说她恢复得很好,不让我们为她担心!”昨日下午,当记者电话联系到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时,他很高兴地告诉记者。

  按照计划,赵蕊蕊要在家继续进行康复治疗,这样她也终于可以和家人过一个团圆的春节了。似乎是按捺不住回家过年的喜悦,昨天早上7点半,赵蕊蕊就已经起床,双膝包着厚厚的防护,拄着双拐练习走动。为她做手术的解放军总院第二附属医院医生介绍,她走动的前提是双膝绝对不能弯曲,手术六周之后才能弯曲,半年之后才可进行跑跳训练。“现在走路,腿还是有些胀。不过,能多走会儿就尽量多走走,会让身体更舒服一点儿,毕竟我想早日回到赛场。”赵蕊蕊说。

  医院专家对赵蕊蕊的康复前景非常乐观,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赵蕊蕊的手术非常成功,这10天的康复情况也很不错。所以,决定让她出院。之后她在家的康复治疗,我们会派出最好的专家医生进行跟踪指导,以帮助她早点完全康复”。

  而女排主帅陈忠和在得知爱徒已经出院的消息后,很是高兴。“蕊蕊在住院期间给我打了几个电话说她的情况,我感觉她的状态还是很好的,我希望她能早日康复,早日回到赛场上去。”而陈帅透露他近日也即将从福州返回龙海老家过大年。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