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俱乐部搞笑大排名 热刺居首比谁都“雷”人

  昨天,英国《每日邮报》发一起了一项很有意思的投票——您认为哪支英超俱乐部最搞笑?结果?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以49%的得票率排名首位,纽卡斯尔和曼城紧随其后。

  此项投票共有5个选择,分别是切尔西、曼城、西汉姆、托特纳姆热刺以及纽卡斯尔。
候选名单中,切尔西首当其冲,这支曾经最有钱的球队,不仅买不起人了,而且成绩严重下滑。值得欣慰的是,曼城出现了。

  没得到卡卡,就连罗比尼奥也自己跑回老家去了,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在嚷着买巨星的时候,不仅没有得手,还很可能丢掉自己的饭碗。

  纽卡斯尔老板阿什利和所谓的“伦敦黑手党”,在过去12个月一直不停地折腾着俱乐部。去年九月份,喜鹊1:2不敌胡尔城后,球迷组织了针对阿什利的示威游行。

  冰岛财团陷入困境,使得西汉姆老板约尔戈尔夫·古德门松不得不出售球队。随着旅游公司XLleisure的倒闭,西汉姆实际上也失去了球衣广告赞助商,这些消息对雄心壮志的铁锤帮来说实在是太糟糕了。

  最逗也是最悲哀的还是热刺,这支自诩英超强队的白衣军团居然快降级了,但俱乐部每次还吵着要进前四。(东劲)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