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体育局长会议闭幕 金炜获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本报讯为期3天的2009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昨天在北京体育大学闭幕,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本次会议上做了题为“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努力推动我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报告。广东省体育局等10家单位和刘子歌等157名运动员、金炜等129名教练员获得表彰。

  在北京奥运会上,我国运动员共获得51金21银28铜,位列金牌榜第一位。2008年我国运动员共获得120个世界冠军,11人2队16次创16项世界纪录。根据各单位2008年为国家队输送运动员人数,创造世界、亚洲纪录次数和在世界、亚洲重大国际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统计结果,广东省体育局、黑龙江省体育局、辽宁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市体育局、山东省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四川省体育局10个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获得表彰。

  此外,2008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刘子歌等157名运动员、金炜等129名教练员获得了体育运动荣誉奖章。虽然在北京奥运会上因伤退赛,但刘翔在2008年上半年的比赛中还是夺得了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国际田联大奖赛大阪站、中国田径公开赛等大赛的冠军,同样获得了表彰。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则在129名受表彰的教练员之列,这些教练员来自24个运动项目。包括姚明在内的来自足球、篮球、排球等三大球项目的运动员延续着“颗粒无收”的尴尬。梁燕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炜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