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否认冯潇霆将转会韩国 实德俱乐部:他是非卖品

  面对冯潇霆转会韩国大邱FC足球队的传闻,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22日正式向外界表态:此事纯属子虚乌有!元万中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任何俱乐部与我们谈过这件事。另外,现在的大连队需要冯潇霆,他属于非卖品。

  据悉,近期有关“冯潇霆要转会大邱FC队”的消息均源自韩国媒体及大邱FC俱乐部,而实德方面及冯潇霆本人“并不知情”。

  冯潇霆告诉记者,他此前并不知道自己要转会韩国K联赛一事,近日他与经纪人联系后得知,确实有韩国球队相中了他。冯潇霆的经纪人佩特里卡是个初通英语的意大利人,而冯潇霆与他沟通都是通过他的女友。由于沟通存在一定障碍,因此他们之间的联系相对较少。

  去年12月份,冯潇霆在北京某医院做手术时,佩特里卡曾来到中国,他仅仅给冯潇霆打了一个电话。当时佩特里卡告诉冯潇霆,目标是把冯潇霆运作到欧洲踢球,但一个月后,就从韩国传出了多家俱乐部相中冯潇霆的消息。

  在自己的转会问题上,冯潇霆显得非常谨慎,“经纪人运作的事情,我也不好说什么,但我很早就和佩特里卡说过,中国球员的转会制度和欧洲有很大区别。 ”谈到自己迟迟没有到大连队报到一事,冯潇霆说:“如果因为我的缺席影响了大连队的冬训,我表示歉意。此外,我认为和球队间的沟通还存在一些问题。 ”

  对于 “冯潇霆转会大邱FC队”一事,实德方面予以了否认。总经理元万中就此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家韩国俱乐部和实德方面谈过冯潇霆转会一事;此外,大连队十分需要冯潇霆这样的队员,实德俱乐部从未讨论过他的转会问题。

  据记者了解,因为有伤在身,冯潇霆并没有随大连队去海南冬训。昨天,冯潇霆向实德俱乐部有关领导表示:“我将马上归队,认真训练,为新赛季中超联赛进行积极准备。 ”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特里 | 万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