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维也纳主帅尝试变阵 竞争对手失色孙祥迎来良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1月22日报道)1月23日,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将再次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参加地区级联赛的弗洛里茨队。这场比赛将是奥地利维也纳队安排的第三场热身赛。前两场的热身赛奥地利维也纳队均获得了胜利。<<<<<您认为孙祥能夺回主力位置吗?

  在1月20号奥地利维也纳队对阵下奥地利州的斯瓦多夫队中,孙祥不但得以首发出场,而且是与其主力位置的竞争对手阿西莫维奇同时出现在赛场上。阿西莫维奇将左前卫的位置让给孙祥,自己打影子前锋的位置,成为前场的自由人。解放后的阿西莫维奇并没有更为突出的表现,看来他适应新位置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而孙祥显然应该利用这难得的机会,通过努力地表现去赢得主教练的信任。这可以大大增加他在下半赛季重新获得主力位置的砝码。

  搜狐记者在奥地利维也纳队训练赛后短暂电话采访了主教练达克斯巴赫,专门就此事询问了他。达克斯巴赫告诉记者,他正在考虑将奥地利维也纳队传统的442阵型改变成进攻型的4321阵型。奥克迭将成为箭头,在他身后是阿西莫维奇,巴兹纳或者迪亚班的组合。而稍后是中场三将的位置。目前这个阵型只是在实验阶段,效果还不明显。但是很显然的是,阿西莫维奇顶上去后,左前卫的位置上的理想人物应该是左脚犀利的孙祥。这对孙祥而言当然一个是非常重要的机遇。

   1月23日下午,也就是本周五下午。孙祥将随队赴客场比赛。预计达克斯巴赫将会再次排出4321阵型,针对上一场发挥欠佳的表现,达克斯巴赫认为,这是变阵后的正常现象,因为第一场比赛队员们还没有很好理解或者适应这个新阵型,他相信第二场比赛肯定表现的会好一些。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