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台球高手婚变频频 埃伯顿步墨菲后尘和妻子离婚

比赛中的埃伯顿 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圆圆英国时间1月22日谢菲尔德报道)本赛季迄今为止表现一直相当低迷的彼特埃伯顿,于英国时间1月22日正式对外公布,和结婚长达16年的妻子得波拉分道扬镳。

  埃伯顿的这一婚变消息,令他身边的朋友和喜爱他的台球迷们都相当吃惊,在众人眼中,现年39岁的埃伯顿一直是个模范丈夫和好好父亲,2002年战胜亨德利夺得世锦赛冠军时,妻子德波拉和孩子们一起亲临现场,见证和分享了这一幸福时刻,而2006年夺得全英锦标赛冠军时,因为当时妻子和儿女都在迪拜,埃伯顿赛后接受BBC电视采访时,为家人没有在场遗憾得泪流满面,令人动容。

  据悉埃伯顿和德波拉共育有四个子女,分别是路比、爱森、特雷斯坦和克拉雷萨,可以肯定的是,两人的分手将对年幼的儿女的生活产生一定的影响。

  在埃伯顿宣布婚变消息后,不少埃伯顿的台球迷第一反应是,四年前把家挪到迪拜后,一家人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全部改变,同时也给埃伯顿和德波拉之间的关系造成了隔膜。由于绝大部分的世界台联排名赛事均在英伦三岛和中国举行,意味着埃伯顿经常在世界各地飞行,和妻子儿女聚多离少,也有埃伯顿身边的朋友透露,虽然迪拜的阳光沙滩气候要比经常雨蒙蒙的英伦舒服得多,但居住在迪拜的德波拉一直非常想念英伦的朋友和亲人,有些水土不服。

  相信埃伯顿婚变这一消息对丁俊晖也吃惊不小,2003年来到英国开始台球职业生涯的丁俊晖,第一个在英国的训练对手就是埃伯顿,居住在埃伯顿的岳父母家,两人场下一起训练,场上互为对手,彼此之间非常了解,建立了浓厚的友谊。另外,丁俊晖的英国经纪人盖瑞,同时也是埃伯顿小舅子,如今埃伯顿和自己的亲姐姐德波拉分手,对盖瑞心里上也有一定的打击。

  本赛季著名台球选手遭遇家庭情感危机的并非埃伯顿一人,奥沙利文曾经在去年5月世锦赛夺得冠军后,和长达八年的女友乔爆出分手消息,但在过去不久的联盟杯决赛现场,乔现场捧场奥沙利文,两个人已经重归于好;世锦赛冠军墨菲也在去年9月和结婚三年的妻子克莱尔分居,并受此影响在新赛季刚开始前的排名赛无一胜绩,但英锦赛却一路高歌猛进获得冠军。如今埃伯顿又步入了墨菲的后尘,婚变对埃伯顿的职业生涯的影响,将由时间告诉答案。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顿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