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转会风向标:大连武汉吃哑巴亏 郜林减薪留申花?

    搜狐体育讯 尽管春节将至,但2009中超转会却愈发暗流涌动。由于在国足的生死战中上演帽子戏法,申花前锋郜林的转会前景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而大连实德和武汉俱乐部则由于不熟悉转会规则,很有可能被韩国人占尽便宜;上海申花更是转会市场上的大鳄,接连的大手笔让群雄倍感压力。>>您认为郜林是否应该选择离开申花? 

  武汉和实德:不懂规则吃哑巴亏 韩国人占便宜

  最近一段时间,冯潇霆转会大邱FC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由于制度的差异,冯潇霆正在成为“中国足球博斯曼”的道路上前行。搞笑的是,昨天上午大邱官网撰文正式公布了将签约中国球员冯潇霆的消息;但还没到中午,实德俱乐部针对这桩转会就发表了郑重声明:此事纯属子虚乌有。为什么两家俱乐部在此问题上的态度差异如此之大呢?根源在于,冯潇霆的经纪人佩特里卡是一个意大利人。>>您如何看待中国球队屡屡吃亏的现状?

  按照国际惯例,一个球员和俱乐部签订的一定期限的合同到期后,他就成为自由身。在冯潇霆和大连实德合同到期后,他的经纪人就准备以自由身的身份将冯潇霆运作出去。但是,他并不了解中国的特殊情况。中国足协规定,一个球员合同到期后,这个球员的所有权在30个月内依然归这个俱乐部所有。也就是说,冯潇霆和大连实德俱乐部合同到期后,他在未来的两年多时间里,所有权还是在实德俱乐部手中。从目前情况看,冯潇霆转会去韩国踢球一事,很像佩特里卡导演的一出独角戏。这出戏,如果没有大连实德的配合,估计很难唱下去。如果佩特里卡执意要将争议提交给国际足联,那冯潇霆很可能就将成为中国足球的博斯曼,但大连实德很难占到便宜。

  同样的哑巴亏,武汉队也吃过。李玮峰在去年8月由上海申花转会至武汉时,与武汉签订的工作合同到2009年底方才到期,但是此次李玮峰加盟水原三星却属于自由转会,水原三星俱乐部无须向武汉俱乐部支付任何转会费。原因在于,在去年10月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后,中国足协已经取消了武汉俱乐部的注册资格。好在李玮峰表示,就这么去韩国踢球,有愧于武汉,他将采取一定方式给予弥补。据分析,所谓的“临时转会租借费用”,很可能将由李玮峰自己掏腰包支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李玮峰 | 特里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