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大利杯国米2-1胜罗马 半决赛对阵桑普多利亚

  本报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国际米兰在意大利杯1/4决赛中主场2:1击败罗马,蓝黑军团将在半决赛中遭遇桑普多利亚。

  国米和罗马包办了最近的四届意大利杯决赛,罗马赢得了最近的两次。在本场比赛中,上周日在意甲中惨败给亚特兰大的国际米兰似乎已经恢复过来,阿德里亚诺10分钟时为国际米兰首开记录。

丢球后的罗马很快展开反击,塔代伊在61分钟劲射扳平了比分。但平局没能维持多久,伊布拉辛莫维奇1分钟后就为国际米兰打进了致胜球。这样,国际米兰便以2:1淘汰了罗马,晋级四强。

  国际米兰将在主客场制的半决赛中遭遇桑普多利亚,后者在1/4决赛中1:1战平乌迪内斯,点球决胜4:1胜出而晋级。帕奇尼在第55分钟为桑普多利亚首开记录,迪纳塔莱8分钟后点球得手为乌迪内斯扳平比分。最后1分钟时迪纳塔莱再次获得点球机会,但没能罚中,使得客场作战的桑普多利亚有机会进入点球大战并笑到了最后。

  另外两场1/4决赛的对阵情况为:拉齐奥主场迎战都灵,胜者将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对阵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之间的胜者。(赵芪)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