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媒曝卡尔德隆留下超级遗产 他已草签C罗阿KUN

    搜狐体育讯 卡尔德隆已经离去了,作为皇马历史上最声名狼藉的主席之一,而在未来,他还可能神奇地变身成为皇马历史上最受追忆的主席之一——如果西班牙媒体的超级爆料被证实是真实的的话。西班牙媒体《20分钟》昨天捅出了一条让人震惊到麻木的大新闻,卡尔德隆在宣布辞职之前已经基本敲定了C·罗纳尔多与阿奎罗的转会,如果一切顺利,这两位超级红星本可以在今年夏天齐投伯纳乌。>>>>>>您觉得卡尔德隆有这么大本事么?

  该网站援引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的话称去年11月,卡尔德隆曾承诺为皇马带来两名年轻的球星,其实指的就是C罗与阿奎罗。卡尔德隆与他的团队与C罗经纪人门德斯达成了一份秘密协议,总金额在8000万欧元左右。至于阿奎罗,卡尔德隆更是已经达成了一份三方协议,阿奎罗与马德里竞技俱乐部都已经在合同上签字画押,转会费达到6000万欧元,需要特别指出的是阿奎罗目前的毁约金正是6000万欧元,因此也可以说马竞根本就没有拒绝的权利。

  该内部人士还透露在上周五,也就是卡尔德隆辞职前一天,他曾接到马竞主席塞雷佐的电话,后者力劝他不要辞职,因为阿奎罗转会对双方都十分有利。马竞可以收获6000万欧元,卡尔德隆则可以利用这笔转会唤回球迷的信任,巩固自己的主席位置。

  毫无疑问,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卡尔德隆将一跃成为皇马历史上办事能力最强,最忍辱负重,最让人惋惜的主席。想想看,C罗、阿奎罗与罗本,这是怎样一条超级锋线。但你我都知道,这个世界充斥着不靠谱的谎言,我们不能斩钉截铁地一口咬定这条内部新闻完全不可信,但仔细分析一下的确是颇多疑点。首先,卡尔德隆去年11月时的确说了要带给皇马两名年轻球星,但他同时也限定了条件,那就是能踢欧冠——没错,后来他引进的迪亚拉与亨特拉尔中只能有一人能踢欧冠,但那是智力问题不是信誉问题,时间更是差了半年之多。

  其次,按照所谓的内部人士的说法,11月时卡尔德隆就已经敲定了这两笔转会,如果说阿奎罗由于毁约金条款的存在的确有可能,那么C罗呢?弗格森刚“提着猎枪搞定了一切”,他怎么可能会在短短3个月后就转变态度将葡萄牙人卖给皇马?而且该内部人士的爆料中并没有提到皇马与曼联达成协议,只是称卡尔德隆与门德斯签下合同,后者又哪来的权利代表曼联敲定转会费呢?最后,塞雷佐出于礼节或者是私人友谊的确可能给卡尔德隆打电话表示支持,但为了6000万欧元力劝卡尔德隆不要辞职更象是一个笑话。

  就连转载的《马卡报》都不敢完全取信于这条漏洞百出的“内部新闻”。他们第二天力推的是这条新闻的升级版:皇马已经与C罗与本泽马达成了协议。这个版本弥补了几个缺陷。首先是将阿奎罗的名字划去,换成本泽马,以防马竞球迷闹情绪。其次是只提球员,不提俱乐部,只是称皇马已经与球员本人达成了协议,已经确定不会参加大选的代理主席将询问各位候选人:“我们已经搞定了C罗与本泽马,你要不要?”(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