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战佛罗伦萨皮耶罗有故事 回忆皮队精彩瞬间(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3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SSANDRO

  北京时间1月25日,也就是中国传统节日春节那天,尤文图斯在意甲第20轮联赛中将迎战劲旅佛罗伦萨,对于队长皮耶罗来说,对阵佛罗伦萨有特殊的意义。

  在同佛罗伦萨的比赛中,皮耶罗总共攻入了11粒进球,最经典的一球当然还是1994年那记成名之作,皮耶罗接左边路传中,然后右脚撩射远角,这一球也帮助尤文图斯在0-2的情况下完成3球逆转,最终尤文图斯3-2战胜了佛罗伦萨。

  谈到那粒进球,皮耶罗说:“关于那粒进球的记忆?那个时刻很快,我并没有想太多,但也许那是最好的处理办法了。当时我只想一件事,我就是想攻破托尔多的球门。那是个长距离传球,我很专注,最后球进了,我很兴奋,是我们职业生涯中最深刻的记忆。”

  对于皮耶罗来说,那粒进球不只是漂亮,而且重要,他说:“与任何进球都不一样,因为那场比赛对于尤文图斯十分关键,我们在0-2的情况下反超了比分,随后我们最终赢得了联赛冠军,那是尤文9年后再次赢得意甲冠军。”

   谈到现在的队伍,皮耶罗说:“这支球队就像94年里皮时代的尤文图斯,队中有成名的球员,有冠军球员,有年轻球员,还有经验丰富的教练,我们会有美好的未来。”(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