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朱广沪有望加盟中邦出任经理 联手马帅征战中甲

  上海中邦俱乐部正在向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伸出橄榄枝。如果不出意外,朱广沪有望在近期以执行董事或总经理的身份加盟上海中邦队。

  事实上,早在去年年初,中邦俱乐部就曾与朱广沪保持过密切联系。当时,俱乐部就设想将前国家男女足主教练一齐召至麾下。

后来,朱广沪加盟了中超武汉光谷,他与中邦俱乐部的合作没能成为事实。不过,在武汉光谷退出中国足坛之后,朱广沪因此失去了工作。赋闲在家的他,也有了和中邦俱乐部合作的可能。日前,经过简单地沟通,朱广沪与中邦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初步的意向。如果一切顺利,2009赛季的中邦队,将同时出现前中国男女足国家队主教练的身影。这在中国足球界,也算是一则颇有趣味的新闻了。

  至于将来的分工,马良行依然是主教练,主管球队的日常训练和比赛。而朱广沪则侧重于俱乐部的管理和经营。而在去年,马良行在担任主教练的同时,还兼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身兼两职,尽管小马也能对付,但毕竟,俱乐部和球队的事务太过繁杂,在精力上总有腾不出手的时候。也正因为如此,在上赛季结束之后,马良行主动和俱乐部沟通,希望自己能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球队的训练、比赛,以及梯队建设上。也就是说,中邦俱乐部邀请朱广沪,也是顺应了马良行的个人意愿。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上海籍教练,朱广沪与马良行之前就保持着不错的私人关系。在任职国家队期间,分管男足和女足的他们,也有过很多交流的机会。此番携手为中邦俱乐部工作,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件不错的事。

  对于朱广沪在中邦俱乐部的身份,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朱广沪的身份应该不外乎三者:执行董事、总经理,以及技术总监。至于到底是担任某个职位,还是肩挑两职甚至三职,得由董事会最终敲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