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申花新季引援敲定三洋枪 澳洲国脚加盟几成定局

  从华灯初上,到夜深人静,再到重见曙光,整整14个小时之后,申花队与小赫莱布的手,终于在当地时间昨天上午9点(北京时间下午3点)紧紧地握在了一起。来自白俄罗斯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就此成为2009赛季申花引进的外援第一人。

  当地时间21日下午,小赫莱布在经纪人的陪同下,观看了申花与俄超特雷克队的热身赛,之后便迅速离开。当天晚上7点,在申花队下榻的克里姆林宫酒店大堂,包括投资人朱骏在内的申花俱乐部高层,与小赫莱布所在的经纪公司高层坐在了一起,就白俄罗斯国脚的转会细节,开始了艰苦的谈判。

  事实上,对于小赫莱布的转会价格,双方之前已经基本达成共识,这反倒不是双方讨论的重点。谈判过程中,引起双方分歧最大的,就是包括球员每个赛季往返白俄罗斯与上海之间机票这样非常具体的细节问题。“没办法,只能一点一点地去谈,他们有他们的要求,我们有我们的立场,只能在这个基础上消除分歧,最大可能地达成共识。”

  也正是因为如此,这次谈判持续的时间相当漫长。按照朱骏“要谈就一下子谈好”的原则,从21日晚上7点多开始,双方的谈判地点,从咖啡厅换到了大堂,又从大堂换回到咖啡厅,其间不时有人会倒在沙发上打个盹,但谈判却始终没有中断过。一直到22日上午9点,双方正式在转会合同上签字画押,申花队终于敲定了小赫莱布的转会事宜。当年的德甲汉堡队前锋,将在2009赛季穿上申花队的蓝色战袍,征战中超以及亚冠联赛。

  此外,经过一周试训,正在申花队中的保加利亚国脚扬科·卡尔瓦诺夫也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于昨天上午得到了申花队的工作合同。这样一来,加上已经基本确定加盟申花的澳大利亚国脚米利甘,朱骏最为看重的申花中轴线,就此组装成功。

  如此一来,新赛季的五名外援当中,申花队已经敲定了三个,剩下的两人,将分别出现在前锋和前腰的位置上。作为前澳大利亚国家队前锋,本赛季转会至悉尼FC队的特洛伊西引起了申花队的兴趣,至于前腰,目前正在队中试训的阿根廷人法坤多表现出一定的能力。不过,由于今年亚冠联赛的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11日,申花队还有相对充裕的时间来确定这两个位置的人选。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