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联赛公开畅谈选秀思路 陈忠和俨然已经连任

  今年的全国女排联赛,陈忠和数次出现在观众席上,从而引发了他早被内定连任国家队主教练的猜测,随即陈忠和又明确表示自己很希望留任,加上昨天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也明确表示,如果大部分人满意的话,陈忠和便会被继续留任中国女排。继而,陈忠和也开始以教练的口吻谈论自己观看今年联赛后的选秀思路,这样看来,陈忠和无疑也向自己的主教练一职越走越近了。

  谈到今年的联赛,陈忠和表示,虽然没有出现什么特别让人眼前一亮的新人,但经过考察发现,很多以前曾经进过国家队的队员,本赛季有很大的进步,比如张娴、惠若琪、楚金玲还有罗瑜,她们的发挥还是比较抢眼……新人方面,也发现一批有潜力的小将,如果是为2012年奥运会做准备的话,都是可造之材。特别是八一队、上海队几名目前还不是绝对主力的九一年龄段的小队员条件不错。赵晨彦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