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洛杉矶银河公布邀请赛名单 鲁能有望PK贝克汉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为了备战下个月举行的泛太平洋锦标赛,东道主洛杉矶银行日前公布了球队的33人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贝克汉姆的名字也名列其中,这也意味着,山东鲁能的球员很有可能与贝克汉姆同场竞技。

  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俱乐部日前公布了球队33人的超级豪华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租借在外的大卫-贝克汉姆和兰顿-多诺万两名球员都在其中。这也意味着山东鲁能的队员很有可能与小贝同场竞技。

  今年参加泛太平洋足球锦标赛的球队为东道主洛杉矶银河、韩国K联赛冠军水原三星、日本的大分三神以及中超冠军山东鲁能。四支球队捉对厮杀角逐此次热身赛冠军。为了聚敛人气,银河队也是在宣布参赛的名单中列出了贝克汉姆和多诺万的名字。不过贝克汉姆是否参赛,还有待俱乐部和AC米兰的沟通。

  其实,根据意甲联赛的行程来看,如果贝克汉姆参加这次热身赛,那么他仅仅是错过一轮意甲联赛而已,而对手则是实力偏弱的卡利亚里,时间是在1月22日。这也说明,如果洛杉矶因何能够和AC米兰进行良好的沟通,贝克汉姆参加此邀请赛绝非是什么难事。

  于此相对应的是,目前银河俱乐部也是重申了贝克汉姆与AC米兰的短期合同问题,表示邀请赛不会影响到双方的合约,因为在3月8日之前,贝克汉姆是属于“AC米兰的人”。这一做法也表明,是否放行贝克汉姆完全在AC米兰一方。

  如果贝克汉姆确定能够参加此次邀请赛,那么这也意味着山东鲁能的球员将有可能与这位大牌巨星同场竞技,只要鲁能和银河在首场比赛中同胜或者同负,那么他们必然会在2月22日的比赛中相遇。(搜狐体育 阿卡)

  附:锦标赛赛程:

  水原三星VS山东鲁能 北京时间2月19日9:30

  洛杉矶银河VS大分三神 北京时间2月19日11:30

  三、四名比赛 北京时间2月22日9:30

  决赛 北京时间2月22日11:30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多诺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