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应城实验小学拜师湖北体操队 为省队送优秀苗子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通讯员吴健)应城市实验小学是我省的体操传统学校,昨日上午应城市文体局和实验小学的领导们到省体操队观摩取经、拜师学艺,表示将力争在省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为省队输送优秀苗子。

  省队教练万小玲出自应城市实验小学,她向应城市文体局副局长毛雄、实验小学校长李汉超、副校长龙金明、黄应征一行详细介绍了省队的训练情况和世界体操技术新动向,很显然来者不仅均是懂行人,毛雄和龙金明还是教练级水平的人物。

  李汉超向记者介绍说:“我们学校是全国教育系统的先进小学,也是传统体育先进小学,多年来我们在跳水、体操和举重等项向省队输送了李青、万小玲等30余名优秀苗子,获得的最好成绩有世界冠军和奥运亚军。我校的体操是孝感市的重点布局项目,我们与应城市文体局合作办班承担着代表孝感市参加省运会的任务。”

  龙金明对省队的训练条件羡慕不已,他说:“我们虽然有体育馆,但体操器械十分简陋,但孩子们的训练劲头十足,现有40多人在训练,训练时间除了寒暑假是整天外,平时主要是利用早上和下午放学后的时间。现在的寒假训练正处在高潮,我们来拜师取经,回去好提高训练质量。”

  省体操管理中心热情接待了来访者,他们不仅详细介绍省队小苗子的训练特点,而且决定在教练辅导和器械方面上给予有步骤的支持。卢鸣笙表示:“湖北体操之所以能多年保持较高水平,首先得益于全省各地对体操启蒙训练的热情和执著。应城实验小学体操队就是我们可持续发展的基石之一,基石更大更强了,省队的成绩才能成为有源之水、有本之木。”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雄 | 万小玲 | 龙金明 | 李汉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