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最新动态

李玮峰水原号码曝光 抢"韩国维埃拉"5号当核心

水原官网截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在昨天水原三星官网公布了李玮峰正式加盟球队,签约两年后,今天水原官网也是更新了他们球队的球员档案,根据档案显示,李玮峰新赛季将身披5号战袍,这个号码也是他曾经在国家队以及深圳队中穿过的号码。您认为5号战袍对于李玮峰是否有特别的意义?

  昨天下午,水原官网宣布李玮峰正式加盟球队,合同为期两年,转会事件也告一个段落。不过,关于李玮峰年薪以及新赛季将穿上几号球衣一直是大家比较关注的焦点,今天水原官网再次更新了他们的球员名单,记者惊奇的发现,李玮峰的名字出现在了后卫名单中,5号!这就是李玮峰的新号码!

  李玮峰此前在国家队也是身披5号,并且担当队长角色,属于后防中坚人物。而在俱乐部中,他在深圳队也曾经身披5号,并且带领球队获得了中超元年的冠军。看来5号对于李玮峰来说算得上是一个比较吉祥的数字。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李玮峰新赛季可能披上23号战袍,或者选择2号,也有水原官员在谈到李玮峰球衣号码时,直接否定了5号。原来水原队上赛季5号队员朴铉范,是韩国87届国青队替补后腰,被韩国媒体称之为韩国维埃拉。而现在李玮峰抢走了他的5号球衣,这名队员选择了7号。从这一细节看,水原俱乐部对于李玮峰是十分器重,尽量的满足了他的要求。据悉,水原队将在明日奔赴香港参加贺岁杯比赛,届时中国球迷将有机会看到李玮峰身披熟悉的5号战袍征战。(搜狐体育 爱国 思航雨)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